我叫 Raymond

親愛的朋友:

今天我將向你透露一些,你打破腦袋也可能想不出來的賺錢妙招,每一個都經過驗証有效。如果靠你自己琢磨,我敢打賭,99.99%的可能性你將終生無法知曉這些聞所未聞秘訣。

重要提示:

如果你從頭到尾而不是跳躍式閱讀這封信的話,那你將受益匪淺

我會將一套驗證成功的「威力企業系統」秘密教識您
其中包括:

「威力企業系統」的3個極少人懂得的成功環節

* 我會教您如何實施這3個環節(LG丶SP丶LD系統)在您每日的業務中,並且發揮它最高的功能來達到最高的入息效果。

* 當您開始實施這3個環節時,您必定會增加您的合資格客戶,增加您的埋單率,提取客戶終身價值!

* 3個系統,你也能打造出你的自動賺錢機器,從此穿著睡衣、喝著咖啡就賺錢(99%的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的秘密)當然還有更多,……

令你企業起死回生的獨一無二的銷售主張(U.S.P.)

* 如何塑造令你企業起死回生的U.S.P.,成為香港第一丶唯一丶獨一的企業帝國

* 你的公司丶你的產品已進入「同質化」的撕殺競爭,如何令你的企業擁有絕對優勢。

* 如何塑造令你的產品突圍而出的U.S.P.,令客戶瘋狂的購買你的產品(課堂上有機會推介你的產品,甚至可以即時成交)

客戶源源不絶湧入的轉介紹E.A.R.公式

* 現今世界轉介紹市場(Referral Marketing)已經企業的生存重中之重,如何低廉丶有效及高成交率的吸引源源湧入的優質客戶來源

* 如何讓每一個老顧客,甚至只是接觸到你資訊的人,都瘋狂的為你大量轉介紹優質新顧客?

* 令客戶忍不住推介新客戶的技術,學會了一套“EAR公式”,一切都變的輕鬆和容易……

「絕對發售系統」

* 如何讓準顧客舉手投降、無法抗拒、不能說不地絕對成交?!你只要掌握“絕對成交發售技術”,從此可以輕鬆的把成交率提高10倍,100倍,甚至……1000倍!

* 一套「面談系統5步曲」,如何透過系統性流程,銷售大額的產品及合約,令客戶完完全全體驗你的專業解決方案

* 更會即場示範絕對成交絕技,而且客戶是在埸的學員嘉賓,保證歎為觀止!

”簡單、有效、實戰,普通人也能輕鬆做到,而且……不為人知”!

首次披露不為人知的獨家賺錢秘訣,全面解碼所有實操、細節、流程……曝光令人震驚的創業內幕、陷阱……和技術!

為你揭開這套神奇「威力企業系統」的秘密,你的人生就開始了「質」的飛躍,從此受到客戶的尊敬、同行的羨慕、夥伴的愛戴,以及家人的支持!
 

上船還是浸死?

從前,有一個非常虔誠的基督徒,堅定信仰上帝。

有一天他去游泳的時候,游泳圈突然爆胎了,他開始一邊掙扎一邊祈禱,“仁慈的主啊,請你救救我!”就在祈禱的時候,旁邊過來一艘大船,船上的人說,“海水已經淹到你的脖子了,我們伸手拉你上來吧!”他說,“不必了,上帝會來救我的!”於是,大船就開走了。

他繼續祈禱時,又劃過來一艘小船,船上的人說,“海水快要淹到你的嘴巴了,我們拿漁網撈你上來吧!”他一邊掙扎一邊說,“不用了,我知道上帝會來救我的!”於是,小船也劃走了。這時,一個海浪劈頭蓋臉打過來,就把他浸死了。

死了以後,他上了天堂也見到了上帝。這時他很氣憤,對上帝說:“上帝啊,我是你虔誠的子民。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,為什麼你都不肯救我呢?”上帝說,“我先後派了兩艘船過去,但是你都不肯上船,我還以為你想見我呢!”

該上船的時候,你不能總是等下一艘,眼前的可能就是上帝 !

請記住:名額一滿,學習這一套「威力企業系統」賺錢秘方機會之門,將可能永遠為您關閉!

特別提醒 1:

你報名參加這一個千載難逢的培訓班,對你絕對沒有任何風險。你唯一的風險就是…在培訓班結束後,可能會為你生意上未來的樂觀前景,興奮得多夜難以入眠!

特別提醒 2:

為了保證課程品質,我只邀請50名學員參加這次課程,也就是只有少部分幸運兒會得到這個珍貴名額;如果您還猶豫不決的話,那些上我課程的老闆,很快在短時間內突破自己的生意,將會是您的新崛起的強大競爭者,嚴重威脅您的生意!

特別提醒 3:

3個系統,你也能打造出你的自動賺錢機器,從此穿著睡衣、喝著咖啡就賺錢(99%的人終其一生都不知道的秘密)當然還有更多,……